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我校外籍教师代表参加科技部2023外国专家新春茶话会

作者:时间:2023-03-14

2023年1月12日,由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主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承办的2023外国专家新春茶话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李萌发表视频致辞。德国科隆市市长何珂、英国皇家工程院院长吉姆·麦克唐纳爵士等国际友人以视频、贺信等形式发来新春祝福。

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位在京工作外国专家代表、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及家属出席北京主会场活动。我校12名外籍教师代表受邀参加北京主会场活动,与山东、天津、上海、浙江、西藏、湖北等十地分会场共计200余名外国专家通过视频连线形式互动联欢,各会场外国专家及表演艺术家倾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共迎癸卯兔年新春到来。

北外-墨西哥研究中心主任诺君辉教授(Adalberto Noyola)参加活动并接受《科技日报》采访,他表示,中国的经济发展令人惊叹,不仅能够制造与波音、空客媲美的国产大飞机C919,而且在可再生能源等领域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