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来我校调研

作者:时间:2019-02-19

2月19日下午,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定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彭龙,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贾德忠与戴彬彬一行座谈交流

   王定华欢迎海淀区领导来访,对区政府长期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北外愿意发挥外语特色和多语种优势,希望在青少年外语培训和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等方面服务海淀区,开展互利合作,积极参与海淀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彭龙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海淀区的深厚友谊,对海淀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就学校东西院之间的地下通道环境改造做了着重汇报,希望能得到海淀区的支持,尽早立项实施。
   戴彬彬对王定华书记、彭龙校长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赞同。他表示,北外作为驻区最近的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重点大学,为海淀区各项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在新形势下,海淀区坚持推进文化与科技融合,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希望北外能够发挥外语和国际化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海淀区也将进一步为辖区内高校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双方就拆违、学校东西院之间地下通道环境改造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实地调研。海淀区政府办、外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城管执法局、紫竹院街道有关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基建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