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马来西亚驻华使馆教育参赞侯春兴访问我校

作者:时间:2019-03-08

3月8日上午,马来西亚驻华使馆教育参赞侯春兴访问我校,副校长闫国华会见了侯春兴一行。

   闫国华回顾了我校与马来西亚教育部及高校间的合作,介绍了马来语教学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应继续保持沟通与合作,同时希望马来政府及驻华使馆可以继续对北外马来语专业及马研中心给予支持。
   侯春兴表示,北外是马来西亚使馆重要的合作伙伴,多年来为马来语教学及马来西亚汉语教师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扩大与马来语教学研究中心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为马来西亚汉语留学生增加实习课程,筹备全国马来语歌咏比赛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柯静、亚非学院副院长马仲武等参加会见。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