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转】关于重申因公团组赴加生物信息采集注意事项的通知(转发外交部)

作者:出镜科时间:2019-08-06

各办证单位:

据加拿大驻华使馆告,自429日起,对于未按要求携带采集生物信息所需材料的团组,将拒绝进馆并对全团做退件处理。为保障团组出行,现特将相关注意事项再次通知如下:

一、团组申请人务必按我中心预约时间,持打印的生物信息通知单(共计三页)、护照资料页复印件与身份证原件提前10分钟到达加驻华使馆8号门前,等待安检并入馆留存生物信息。

二、加驻华使领馆将向申请人在签证申请表上预留的电子邮箱发送生物信息采集通知单Biometric Instruction Letter,简称BIL),共计三页,内含申请人信息与编码,为赴使馆采集信息的必备材料。因个人电子邮箱为接收加方生物信息采集指示信的唯一渠道,请各办证单位务必确保申请表格上填写的个人电子邮箱真实有效。因部分单位邮箱技术设置问题,存在拒收邮件的可能,建议申请人在填表时使用常见邮箱,例如网易邮箱或QQ邮箱等。在收到通知单后,A4纸打印并妥善保存

请各办证单位注意,签证申请材料递交至加驻华使馆的团组,采集生物信息的地点为加驻华使馆

请各办证单位高度重视,专办员切实负责,按照有关要求规范送签,自觉维护良好送签秩序,我中心将加大检查力度,后续将对违反有关要求的单位或个人予以通报。


外交领事服务中心

2019424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